难道真的倦怠了吗?≥﹏≤不要啊

2011-08-23

就想说,感觉又到了一年好几度的“倦怠期”,看24H的时候还觉得看着荣作就有种想结婚的感觉,就算是苦逼也想结婚。24H一完就觉得马上懈怠的,松了口气是有的,觉得他们终于能够休息一下了,哪怕几小时也好。
昨晚群里给了紫战士的生写,就觉得怎么都提不起兴趣呢…为什么啊,那可是我一直萌的hina啊,不要啊,人家不要倦怠啊≥﹏≤
昨晚终于把那个让我心心念的大白文看完了,于是,GN啊,你明明说了最后时横雏,为啥到了师匠之后就没了啊,为什么啊,还是说,又坑了,坑也别坑到横雏啊,唉……果然倦怠了吗……
我坑了有半月的仓安文现在也没写的动力了,唉………
果然,我什么都倦怠了吗?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不要啊,谁来刺激下我啊
不要倦怠啊T^T
我的茄子,茄子的大白……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崩坏了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