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帝都行--番外~吃行会

2011-11-11

其实都11月了,我才想起来继续来更新这个所谓的坑爹的十一帝都行的日志。于是,就接着坑爹吧,这次是番外篇,当然,不断的吃东西就是了......

因为我们住在宝钞胡同,后面就是鼓楼后街,然后就是南锣了,在然后就是,满街的小吃。

 

帝都差不多满街都能见到的---蜂蜜的酸奶。一个玻璃瓶子装的,看着挺大,其实很里面的酸奶不多的,吃完了记得要还给人家瓶子的。味道嘛,就是和我们平时喝的那种原味的酸奶一样,没什么特别的。

 

一进南锣的那家店卖的芒果布丁,他家的人气商品吧,说是布丁,在我看来应该是果冻性质的,味道倒是挺好的。

  

我觉得我十一吃到的最坑爹的东西--茶汤,也许是咱享受不了这老北京的东西吧,总是我觉得不是很好味就是了,那晚还吃了很多别的东西,在一喝这东西,差点没吐了。

 

吉世果,是叫这个名字的吧,差不多都要忘了,挺好吃的,里面是冰激凌。

 

章鱼烧,最喜欢的东西,于是吃遍了好多地方的章鱼烧。

金波亭的章鱼烧,味道很好,他家也很多人排队

 

海洋馆的,不多说了,味道嘛,哼哼....大家都能理解的吧...坑爹。

 

忘了这个是谁家的

 

还有藤家的,相片不知道去哪里了,他家的挺好吃的,在放章鱼烧的东西上,有个“藤”字。第一次买是在鼓楼那个正前方的街上,看到上面写着师傅是日本来的,于是就去买了,买的时候还问人家,师傅是哪里的,店员说,日本的,我就问,日本哪里的,大阪吗大阪吗,然后人家说,东京的,小小遗憾的小声说,怎么不是大阪的。做好的师傅会亲自给你,用日语对你说,谢谢。其实挺萌的。然后我回去的路上就说,我要嫁给做章鱼烧的师傅,fufufufu。

 

铃木厨房的金枪鱼沙拉。那天还吃了别的,烤肉的定食吧,但是我,错错,ran桑没一个要拍得。他家的有一个定食挺油腻的感觉,生姜烤肉的定食吧,还是南蛮来着,忘记了。

  

好朋友便利店卖的布丁,个人觉得挺好吃的,回来的时候还说,我要买很多带回来的,但是这个放的时间长了会流水出来的。

  

 糖人,早上在南锣的巷子的头上卖的,很久没看到这东西了,师傅好厉害。

 

 

我们住的巷子里面的一家云南菜馆的东西,里面的墙面上有人家来店里拍得相片,貌似还有店长的吧,味道挺好的。

 

 

下面是重头戏,一期一会日料店。

第一天的时候和错错,ran桑想去的,结果人家关门,晚上我过去的时候问老板,人家说,就晚上开店的。人多的话要提前预定,因为他家的店面很小的,就老板一个人做料理,但是味道真的没的说,下决定去吃得时候,很在意银子的,但是吃过之后就觉得,真的很值。

 

店门

 

店内

  

 

 

 

炒乌冬

 

一期一会特色手卷

 

味增汤

 

 

烤鳗鱼

 

 金枪鱼的手卷,吃的时候真的是感觉到看日本节目里面所谓的入口就化的感觉了,超级幸福

 

三文鱼的手卷

 

东西虽然不是很多,但是吃的真的觉得很经典,店里放着轻柔的日本的音乐,老板一个人,在加上我们这群都是第一次正式吃日料的人。

完事我朋友还说,突然明白为什么日料那么贵的原因了。

走得时候还从店家这边拿了一瓶麒麟家的啤酒,fufufu。

总之,超级推荐这家,去了绝对不会觉得遗憾的。

 

以上,就先这点,等我在翻出什么东西在接着贴。

 

评论